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臺灣高等檢察署高雄檢察分署:回首頁

:::

iTaiwan服務資訊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05-02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762

本署提供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基本資訊服務,這項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名稱為iTaiwan (愛臺灣)

上網頻寬:5Mbps

 

設置地點:

本署為民服務中心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586號(臺灣高等檢察署高雄檢察分署大樓1樓)

識別標誌:

Itaiwan識別標誌

服務資訊:

(一)iTaiwan網頁:http://itaiwan.gov.tw

(二)服務電話:0800-081-051。

 

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簡介
 

 隨著國內行動上網人口的增加,行政院及所屬各級機關(構)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滿足民眾外出活動或洽公等候的連網需求,於各地選定部分機關(構)對外開放的室內公共區域,設置3千餘個WiFi熱點,包含旅遊景點、交通運輸節點, 自100年10月7日起開始提供本國民眾免費無線上網基本資訊服務,這項無線上網服務名稱(簡稱SSID)為iTaiwan, 歡迎大家上網註冊使用。
   本國民眾凡持有手機門號者,請先上網(網址http://itaiwan.gov.tw)完成註冊程序後,即可在貼有iTaiwan識別圖示的3千餘個室內 洽公場所,享有頻寬1Mbps的無線上網服務。

附件下載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