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臺灣高等檢察署高雄檢察分署:回首頁

:::

法務部廉政署辦理「喊出廉能的核心價值」─廣播創作大賞活動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!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12-26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578

為促進全民參與反貪腐運動,法務部廉政署辦理「喊出廉能的核心價值」廣播創作大賞活動號召全國民眾踴躍投件,徵選出活潑、具創意之宣導插播帶,再透過廣播無遠弗屆的力量,在潛移默化中向廣大的聽眾,傳達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,鼓勵全民踴躍參與廉政事務,激發民眾反貪意識,相關活動訊息如下:

一、徵選主題:


以「喊出廉能的核心價值」為宣導主軸,並以下列主題為宣導重點,避免負面意涵,以正面表示為佳。


(一)廉能-不能沒有你。
(二)鼓勵全民共同參與,勇於檢舉貪瀆,型塑貪污零容忍。
(三)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,貪腐足以摧毀政府的形象,公務員應堅持廉潔,拒絕貪腐,廉政檢舉專線0800-286-586。


二、投件方式:


102年5月7日起至102年7月6日止,將成品帶以光碟格式,親送或郵寄至警廣節目課彙整(100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7號,郵寄者以郵戳為憑,一經收件,恕不退件)。
請於信封註明【參加法務部廉政署辦理「喊出廉能的核心價值」廣播創作大賞活動】


三、甄選程序:


(一)甄選期程自102年5月7日起至102年7月6日止,活動辦法公告於法務部廉政署及警廣網站。
(二)收件截止後,將辦理評選作業。
(三)優勝作品將於警廣全國治安交通網頻道(FM104.9)播出。


四、報名及活動訊息請見法務部廉政署網頁
http://www.aac.moj.gov.tw/ct.asp?xItem=304549&ctNode=30676&mp=28

回頁首